close



上個月Angel爸要我幫他的小店,牆壁畫一畫,而且還指定要畫雞喔~


我挑了某款餐巾紙上的圖樣,上面就有可愛的雞~


按照慣例請「迪揚先生」幫我打底稿,順便拖著他一起畫吧~


「迪揚先生」畫慣了油畫,一時之間對壓克力顏料很不適應,

畫的很不順手,綠色的公雞就是他畫的,後來我再加上漸層來增加它的立體感,


母雞就是我自己畫的,畫完後覺得很討喜~



這也是「迪揚先生」完成的,明暗漸層和紫色的花是我再加上的,


花了一個晚上完成這兩個部份,第二天我又把母雞的窩增加些漸層,以求立體感,


其他的牆壁畫上了紫色的花海和小毛球,但是第二天的部份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有圖片可比較,改天回家再拍給大家看吧~


順帶一提,就是這面牆讓我接到「大聖爺」的案子,


因為伯公天天來店裡吃冰,覺得牆壁畫過後感覺很不一樣,


所以~~~就請我幫忙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