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家裡的新成員喔,是隻九個月的黃金獵犬,


我們叫他做「Asa」意思是上帝的賜予;治愈者。


來到這個家還不到兩個月,為了牠還跟「迪揚先生」大吵了一架呢!


話說有天「迪揚先生」不曉得突然哪根筋不對,跟我說有人要送他一隻黃金獵犬,


他想養~


我當然是~不答應,而且一口就回絕了!


「開玩笑~平常你都不在家,照料這隻狗的重責大任一定就是落在我身上了!」


「舉凡餵飯、散步、把屎把尿、什麼大大小小的雜事都是我要打理耶~」


「而且家裡已經有一隻Life了,你不曉得家裡不能養兩隻狗嗎?」


「而且他是長毛狗耶,一定要把家裡弄得到處是狗毛,打掃起來很辛苦你知道嗎?」


不管我列出多少個反對的理由,甚至我使出殺手剪說「有牠就沒有我,你自己看著辦!」


「迪揚先生」還是異常堅決地要收養這隻狗,


就這樣我們因為「Asa」的到來大吵了一架,


最後~


 我還是屈服了,抗議無效~


還傳了封簡訊告訴「迪揚先生」說「或許有個新成員也是件好事,我願意試一試!」


就這樣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Asa」,


在「Asa」到來之前,我們模擬了許多問題,比如說~


「「Asa」是隻公狗而「Life」是母的,兩隻會不會尬起來,可是體型很懸殊耶!


這樣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啊?」


「「Asa」來了以後,「Life」會不會覺得失寵啊?」


「「Asa」來了以後,會不會欺負「Life」啊!」


...............................................


事實證明「Asa」真的會想尬「Life」,但是體型太懸殊了,這傢伙不死心地試了好幾次,


不得其門而入,最後還是放棄了~


而「Life」也因這個大個的到來,會怕「Asa」所以有段時間,變的有些小自閉,


說起來「Asa」一剛開始還真的給我帶來不少困擾~


比如說~


「公狗尿尿時好像都要找標的物,這老兄專挑桌腳、椅腳、櫥櫃邊邊下手,尿又是一大泡的,真的氣死我了,很薰人的!」


「自己的飯飯吃完了!還會搶「Life」的飯吃,還會兇「Life」,超級沒觀念的!」


而且心機超重的,舉凡「Life」的東西它都想接收似的,叫「Life」時他就會跑過來,一直擠在旁邊,


還不讓我們摸「Life」,


最過分的是牠竟然在「Life」的窩尿尿,而且還兩次喔!劃勢力範圍也搶的大兇了吧!


所以當然被我狠狠地修理一頓,真的太搞不清楚狀況了吧!


更好笑的是帶他們出去散步,同一個地點兩隻可以在上面尿個三四次!劃勢力範圍~


不過,這一個多月來在「迪揚先生」的調教下,


「Asa」至少不會再亂尿尿了,不過不會像「Life」在廁所尿尿,一定要到外面去,


最後我們只好都帶牠到頂樓去方便,不過我也挺擔心我那些花花草草會被鹹死!


所以每次他尿完後一定要趕緊澆水,


前天我還迷迷糊糊賴著床時,聽到這位老兄發出哀求聲音要我帶牠去上廁所,


是真的喔~是哀求的聲音!


一到樓上,不得了!像洩洪似的足足尿了一分多鐘,


喔~


狗的膀胱容量真是不容小覷啊~


~~~


~打著打著好像打太長了,還有更搞笑的,再另外寫篇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