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日的午後


我們完成了美麗的肉肉提籃


大家的手腳都很快喔


一個鐘頭就完成了


剩下的時間


就是開心的享用午茶


課程裡我幫每個人準備了12種的肉肉


隨意的擺在自己的提籃裡


雖然肉肉組合對大家而言


都是很新鮮的嘗試


但在Angel大略的講解說明後


都很快的上手囉


而且每個人的作品都很有特色耶


 



在Angel的課程裡一定會準備些午茶點心招待學生享用


並不是我愛吃ㄛ


純粹是想讓大家在很悠閒輕鬆的環境下上課啦


這是我小小的堅持


雖然已經有學生跟我抱怨說


「這樣不行啦~我們會被養肥的」


嘻~


我想這是幸福的埋怨吧


~~~


今天的課程裡Angel也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來上課的同學們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


是高山百合的種子啦


小布袋上分別蓋上大家的名字


這是我的小小心意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大家都是綠手指喔


短短的一個小時就組合好自己的提籃了


很棒吧


~~~~


別忘了Angel叮嚀喔


不要常常給他們水喝喔


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