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是個很清秀纖細的女孩


這是他的第一件作品


作品就像本人一樣


乾淨


Angel一向很欣賞那種做事有條有理的人


或許是天性使然


我是那種不會收納的人類


常常會因為一開始分類太細囉


最後會變的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真的


我就是這種人


是「收納白痴」


可以「蓮」就是那種上課顏料會一瓶瓶的擺放整齊


筆要一隻隻的擺放整齊



瓶口有顏料滴出來還會趕緊擦乾淨的那種女生


好羨慕這種人喔


我就是做不來啦


 



「Lu Lu」的小王子


那天我跟「Lu Lu」說我們來加點頭髮吧


挑了麻繩、棉布和毛線


最後決定黏上金色的毛線


一開始「Lu Lu」還說


「會不會太勁爆了」


沒想到


作品完成


是如此的卡哇伊


特別是那迷人的微笑


「Lu Lu」把表情畫的很生動



~~


 


~~不憂鬱的「小王子」~~



 


~~「Lu Lu」的中東娃娃~~


教學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


從不同的學生的身上


可以發現許多新鮮有趣的事情


更藉由她們學習到更多我不足的事物


透過學生們不同的視野


探索新奇的世界


是件幸福快樂的事


而「Lu Lu」就是那個帶我進入夢奇地的小精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