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總算畫完囉


操了三天,今天總算完工了


本來還很擔心三天畫不完的


大概是想快快完工


所以今天畫的特別順



原本打算自己用三天畫完這兩件壁畫的


但剛好老妹休假就拖著她一起來幫我上色


後來


迪揚先生因臨時休假,就被我捉來一起畫囉


迪揚先生有油畫的底子


畫這些風景畫對他來說,其實並不難


不過


這兩件壁畫倒是挺費工夫喔


光是平塗打底就快花了我一天的時間了


大概是太久沒那麼操囉


這一兩天我的右手竟連轉瓶蓋的力氣都沒了


唉~


真是糟糕


 




這兩件作品分別是騎樓的兩側


委託人Tina花費了好多的心思和時間


重新整理了這一棟房子


裡裡外外重新翻修、改建


最特別的是


在頂樓打了個天井


讓屋子採光充足



抬頭就可以看到天空囉


感覺真的很好


房子重新規劃成9間套房


每一件家具、電器用品都是精挑細選喔


而且都是全新的


貼心的Tina連曬衣的問題


都設想到囉


浴室內裡就有伸縮的曬衣繩


待過美國和日本的Tina


佈置上融合了美式鄉村和日雜的風格


她一再的強調


「就算是把房子出租給別人,也要讓大家感覺這是一個很溫馨的家」


而且也希望透過手繪的呈現,可以讓這個家呈現出最舒服、最溫馨的味道



完成這兩件作品真的很開心


感謝迪揚先生把三天的休假全力投注在這上面


這兩塊畫布真的很大


很想再寫些什麼


但真的累囉


現在的我只有趕快去洗個熱水澡


消除這一身的疲憊


 


最後


謝謝Tina讓我這兩塊大畫布上畫畫


更謝謝迪揚先生全程的參予


~~~



http://www.591.com.tw/rent-detail-1125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