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的一天啊


雖然是在帳篷裡,可是溫度還是高的讓人受不了


七點多就到會場佈置了,陽光已經很強了


前一天迪揚先生就幫我弄了好幾個蘋果箱


剛好可以拿來這次活動用,原本是打算工作室用


這次活動我準備了拼貼和彩繪的手袋來販賣


其他里里摳摳的東西我也準備了不少,但純粹是情境佈置


並沒有打算賣,但還是有很多人詢問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


純粹抱持著教學的推廣


所以有沒有賺錢倒是其次




已經習慣賴床的我,六點不到就起來了


還到園子裡去剪了些花草,準備帶到會場用


平常的瓶瓶罐罐我都有留了下來


上個底漆再加工,就是個美美的花器或筆筒了


真的是很環保喔


會如此大費周章的準備這些雜七雜八的


主要是想讓大家藉由這些情境佈置,


來了解拼貼或者是彩繪都可以和日常生活融為一體喔


所以讓家裡變的美美的,根本是不需花太多錢就能做到




這次活動準備的拼貼帆布袋,一個售價300元


拼了很多風格,都是和彩繪做結合


過幾天會PO上來和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300元就可以帶回家囉


看的出來我帶了不少的寶貝出來吧


 酒瓶是拼貼,但我最後還上了一道復古劑


白色的地方是因為上了膠,沒有清除掉,所以復古劑上不上去


但效果也很不錯


這組兩口花器組如果有格友喜歡的話


也是300元就可以帶回家囉


之前這類型的花器買了兩、三件


現在嫌東西多,所以想割愛個幾件


風太大了


都沒有照到袋子美美的那一面


也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活動的照片才拍了這幾張


攤子上很多的物品都是自己做的


像是前一天弄的迷迭香花圈,味道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吊著一排的葫蘆是幸福娃,陪著我度過傳藝的三個月


這些是不賣的,對我而言是有著特殊的意義


手工做的蘋果箱,真的很實用,


活動一結束我就趕緊請迪揚先生幫我上了牆


效果真的很好,其他的當成櫃子置物收納用


今天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總算把工作室完成了七成


佈置成我喜歡的雜貨自然風喔


剩下的就是要把烤漆門要上米黃色


窗簾要型染


最重要的是要把餐廳和工作室做個區隔


所以還要請迪揚先生做個拉門


再來就是車庫要上漆了


我想這樣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