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東西到位,挺累人的


但成果卻是豐碩的


工作室佈置擺設已經完成七成了


剩下就只有窗簾、拉門和車庫的上漆了


真棒


我已經把我夢想中的小天地一點一滴實現了


歡迎大家到花田來喝杯茶吧



 



 


若是妳〈你〉有機會來花田,我一定會泡杯熱茶招待妳


暖暖你的手、你的口


更希望這個小花園能夠暖暖你的心


 




我安排了許多綠精靈列隊,迎接你的到來


對了


還有可愛的兔寶寶、青蛙王子和魯魯咪


可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吧


母雞陶盆加了燈後,就是個很棒的燈飾了


就像復活節的南瓜燈


氣氛十足


重點是一點都不貴啦


 


只要每天記得給他們喝水水


這群綠仙子就會努力的長大、製造氧氣


'讓家裡充滿著活力與朝氣


所以我喜歡家裡到處擺放著這些綠仙子




之前傳藝買回來的花器


隨意插上幾片葉子就是美麗的吊飾


我特地去田尾帶回來的魯魯米


找了好久


總算讓我在田尾尋到了


我一口氣買的兩隻,只花了700大洋


因為愛花


所以家裡擱著多半是園藝的雜貨


眼尖的妳可有發現到我蒐集了不少隻澆花器呢


架子上的寶有很多都是從大創挖來的



光這張照片就有8、9樣了


蘋果箱真的很實用喔


釘在牆上可以擺放不少的小物、


說到這


我不得不說這所有的種種,都得歸功於迪揚先生的全力配合與支持啊


才有花田的誕生


感謝你~迪揚桑


上了一天的課,累啦


剩下的就自己看吧


有問題的歡迎提問喔


不好意思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