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紀念品


是以前談戀愛時互贈對方的手作


已經被我當成壓箱寶放在角落好久啦


直到最近整理舊物時才發現了這些寶貝




甜蜜的小倆口,是我做的小娃娃


小娃娃的頭是在八仙山撿到的橡實


應該是橡實吧


光滑的表面要刻上表情並不是容易的事


再加上我技術不佳


所以臉部是傷痕累累


粉紅色的愛心有著一顆顆的小珠子


也是我ㄧ針一線地逢上去的


ㄚ~好幾年了


我都忘了


這件充滿幸福和甜蜜的紀念品


 


這是迪揚先生的雕刻作品


算一算應賅也快十年了吧


這兩樣曾是我們互贈對方的小物


狗兒是塊玉飾品,是我送給迪揚先生的


聽說屬兔的配戴著狗型玉飾品會事事順心


而這個戒指對迪揚先生意義 非凡,所以他把它送給我


這會他又把這兩個寶貝刻在石頭送給了我



如果你曾看過「蟲蟲危機」


是否還曾記得有句台詞「想像它顆種子好嗎」


當我拿到這個石頭時,我差點大笑出來


「喔!什麼時候也學會這一套啊 !學電視很沒創意耶」


這個石頭就被我放在一旁囉


直到我不小心碰到它時,才發現其實它是兩塊石頭靠一起耶



打開一看


迪揚先生在他們身上作了文章


把它們一分為二,還分別刻上兩個圖案


喔~老天啊


如果不是那個不小心碰了一下


我都還不知這裡面的玄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