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爺平日最大的嗜好就是做做木工和雕刻木頭,


每每到溪邊和海邊時總喜歡撿拾漂流木,


要帶回家DIY改造一番,


但是都被我拒絕了!


我總覺得家裡放了這些「吸引日月精華」的木頭並不好,


會不會木頭裡住了位「精靈」啊!


心裡總覺得毛毛的,


儘管我如此的不支持,它還是努力尋找創作的素材,


這個作品就是他用樟樹頭一刀一釜所雕刻出來的,


看起來像個半成品,


但他卻有一番很浪漫的說法,


「這個小屋是我們的家,而屋頂上的人就是老公我努力在工作呀!」


「你看!你看!這個人的工作的表情多專注啊!」


「這作品象徵著老公很用心的建造我們的家,每一刀每一鑿都有著我的愛~」


「那為什麼是個半成品?」我如此不解的問著,


「因為這個作品美就美在這個創作的過程,唉喲!用心感受容入情境嘛!」


「有沒有感受到?」


~~~


我真是服了我們家老公,


在一起將近九年的歲月裡,不管任何大大小小的節日,


收到的禮物都是他親手做,


他總是這樣回答我說「老公親手做的可是獨一無二的,有錢有買不到的耶!」


所以呢!每年的節日裡我依舊收到是不同的木雕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