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大部份的時間  桌面是凌亂的


對我而言


許多的美好   都是從工作桌開始


是生活的迷你縮影



 


工作時


總會聞到淡淡的檜木氣息


親愛的 最近忙著活   數不清


 


忙著和木頭約會


刻打固


 


 


 



也許是暑氣難消


我想念起那山的清涼和舒適


錯過了紫紅的繽紛


但一樹的鈴鐺   讓我笑得更燦爛


毛茸茸地 直讓我想起了「七仔」


 



蝴蝶 都飛走了


萬物 都有離開的時候


只是 早與晚罷了


離開 說不上好與壞


只是時間到了啊







 


每年的夏天 都會患上一種相思病


我思念著那股淡雅


直到 那股香氣入鼻


才有滿滿地飽實與微笑


 


 


 


 





 


一兩個月下來 不見退色


水晶花 果然不是叫假的


 










這個表情一看就知道不甘願


沒錯 是屈於惡勢力的無奈


不過 還挺好看的


就說是花圈界的狗模咩



雖然很迷你


但我知道你也會喜歡的


以後


FB上會有更多的作品販售


如果 你也喜歡山奈的作品


要記得 常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