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參加了一場新書發表會


帶回好幾本 松鼠的寶典


揮汗如雨的日子裡   悄然等待著果實的季節


因為 太想念了


許多心愛的  竟然都通通加到這個課程裡


因為 我知道


你也跟我一樣的想念和   喜愛


 



去了幾趟花市


最耀眼的  莫過於千日紅和星辰


 


也許 夏日是該熱情的


但我只想來點  清涼感


 


那天 捧回了一大束的尤加利


風乾後的銀白色調 讓我想起落雪的國度


園子苦撐的銀葉菊


似乎讓我憶起   入冬時黑板樹飄盪的氣味


 


這樣安排的課程 會不會有些任性


還是   山奈的步調快了些


 







 


 


課程時間


08/18〈六〉


上午14:00~17:30


課程內容


清涼感花環+迷你老藥瓶掛板


〈花圈外圍25cm.掛板15*12cm〉


課程費用


1700/名〈含學費.材料費.場租.〉


課程地點


手作童話


          園市東園街5號1樓


 


需自備的工具


花剪 熱熔槍 膠條


〈請記得帶提袋 裝作品喔〉


報名方式 請洽


 


TEL:(03)333-5998


 


e-mail:



lanq@ms27.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