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是個熱愛花草的女子


頂樓栽種了各式各樣的花草


清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到園子裡走走


不為任何


就只是看望這些小仙子們


靜靜的、悄悄地望著


心裡沒有任何的思緒


只想撫摸著薄荷枝葉


嗅嗅尤佳利的清香


或者刻意地穿梭迷迭香樹叢間


讓清新宜人的芳香


停留在我的手上、身上


期許整日的美好心情


剪下幾枝香蜂草和甜菊,沖下了一壺的芳香


據說某英國王爵天天飲用此茶飲而活到108歲耶



pot


我不奢望自己能夠如此長壽


只希望藉由茶飲帶走的心情的烏雲


讓快樂常據我心


常飲香蜂草不只能延年益壽,


更能夠讓你頭腦清晰、舒緩壓力喔


頭痛、感冒時喝上一壺亦有紓解之效


我想最吸引我的是可以抗憂鬱吧


大概是季節使然


入冬的我總會覺得烏雲罩日啊


心情好低落


我想此時的我最需要的是好好的喝上一杯


淡淡的檸檬香氣伴隨蜂蜜香在我嘴裡緩暖地散開,


那氣味真令人覺得甜美清香耶


不過縱然花草茶有如此的益處,還是要適量飲用


任何事物過與不及總是不好啊


countich2


一個月前換上的草花,已經適應了新環境


依舊栽種了我最愛的矮牽牛、香堇、羽葉薰衣草、六倍利和瑪格麗特


冬天的花園少了他們就遜色了


貪心的我已經懂得節制了


不敢一次換上太多的草花


因為擔心下次逛花市又發現喜愛的花草


園子裡卻沒地方可栽種囉


澆水除草後順便剪下一把美麗


我要將他們擺放在流理檯前


讓我在做飯清理碗筷時,可以和他們說說話


當然也要放在餐桌上


用餐喝茶時能夠欣賞著那美麗的花顏


對了


還要放在一樓的洗手間


當我需要放鬆解放時


順便聞聞那淡雅清香的芬芳


嗯~


讓我再想想可以把他們擺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