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被感冒病毒侵襲了


人不舒服極了


從原先的喉嚨痛到現在的頭昏、猛咳


我更加確定是感冒了


拖了好幾天想說應該多休息、喝喝熱開水就沒事囉


哪知病症一天比一天嚴重


算了yukidaruma02


我投降囉


最後還是乖乖的到醫院報到


但是我卻是個不配合的病人


拿了藥卻又不依照醫囑按時吃藥


所以這兒的我還是覺得不舒服


說不上來怎麼了


就是覺得整個人軟綿綿的,一點力氣都沒有


想要畫個畫身體卻不聽使喚


沒力啊


算了~算了


乾脆把前些天剛完工的雪人拍照吧


說到這個雪人


還是去年「迪揚先生」幫我割的版子


畫了一半的半成品,板子上都蒙了厚厚的一層灰啊


今年的聖誕節一定要讓他亮亮相


不然就太對不起「迪揚先生」的愛心囉


斷斷續續的畫了幾天


哈~哈~哈


總算完工了


接著就等「迪揚先生」回來驗收成果吧


xline2_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