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扛了好幾個素燒盆上三樓花園


來來回回好幾趟


搬的我氣喘吁吁腰好痠啊


這些天趁著迪揚休假


跑了好幾個花市大肆採購著


tukusi_i02


整個夏天


園子是半荒廢的


冬天到了


花園裡是需要五顏六色的點綴啊


 




花色豐富的香堇一直是我的最愛


每種色彩都要挑上個2.3盆帶回家


有了她花園就不單調啦


countic03


葉牡丹頭一次嘗試種看看


不過花園裡青蟲氾濫的兇



難保能美麗如昔




今年瘋狂迷上天竺葵


仔細算算有20盆耶


一整個陽台通通換上天竺葵


me


期待著!花瀑美景呢




這個冬天寒流一波波的到來


多肉的色澤更顯美麗


mi


石蓮花真的非常好照顧呢


葉片隨意一擱


轉眼間就是朵美麗的花球耶





金毛菊~


好愛金毛菊喔


耀眼的花色想不注意都難ㄟ


不小心碰觸到會散發著一股特殊的氣味



這氣味和花朵一點都不搭


好像有些臭臭啊


p1


對啦


草莓開花了


也許再一個月就能嚐到酸甜多汁的滋味啦


好期待啊


ichi02



我喜歡在冬陽的午後


坐在園裡靜靜地看的花兒們


也許什麼都不想吧


花草的確有股神奇的療癒作用


不開心時


我總會來園子拔拔草


讓指縫間充斥著泥土


嗅聞著泥土的氣息


sep07


輕撫洋甘菊的枝葉


呼吸著蘋果般甜美的氣息


夜晚臨睡前翻著「艾克曼的花園」


隨著「黛安」字語漫步在花園裡


欣賞玫瑰盛開的美景


或是哪隻貪吃的鹿兒又啃掉「黛安」心愛的花草了


「艾克曼的花園」


我好喜歡且極力推薦的園藝分享好書


值得收藏




今天「陽光先生」總算露臉啦


舒服的溫度


狗兒也跟著在花園裡曬著日光



再壞天氣身子都快發霉囉


冬日的暖陽曬在身上


看「Asa」表情就知道啦


真的好舒服


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