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看了「美夢成真」這部電影,那紫色花瓣如花雨般飄落的畫面,至今仍深印我腦海,


心想世上真的有


這麼如此夢幻的花兒嗎?


一直到我遇見了「她」~


才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藍紫色的花兒,一直是我的最愛,


大概,沒有幾個女性朋友不被吸引吧


以前,迷「堇兒」時都是猛挑紫色花系,老闆都說「妳很夢幻喔!專挑紫色花喔~」


唉~誰叫她如此迷人


其實,家裡這株紫藤一直沒有弄個棚架讓她攀爬,因為實在沒地方,再加上每年都會給她大修一番,所以並沒有長的很高,


這陣子,因為天氣太熱了,人都懶洋洋的~


花園好久沒整理修剪了,


紫藤花都探出女兒牆了,


再加上最近都忙著上課,花都是妹妹幫我澆的,


若不是昨天無意間抬頭看看三樓的花台時,


我都還沒注意到什麼時候冒了這兩串花呢


真美~


如風鈴般的隨風飄逸,令人不得不佇足欣賞一番,


不過,紫藤花的花期不是早過了嗎


難道,他們也熱昏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