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來福!英文名字叫做「Life」,〈很聳的名字,人家明明是位小姐,可惡的爸爸硬要把我取做這樣,說什麼「來福~來福~來福氣!」,真的有夠俗氣的〉


我是妹妹啦!不過今年我已經十歲啦,按照你們人類的算法我已經是阿媽級囉!


因為我家大姊說,要在她的部落格幫我闢個專欄,紀錄我一些雜七雜八的,所以今天要我和大家見個面,打個招呼~


忘了跟大家說,我是「迷你杜賓」種,很多人都把我和吉娃娃搞混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家鄉是在「德國」,


平常的休閒活動是「散步」啦,不過我家那兩位姊姊都太忙了,最近很少帶我去走走!


現在我每天只能在家裡「睡覺」,都快悶斃了


食物方面我最喜歡吃肉肉和水果啦!特別是甜甜的水果,例如說木瓜、西瓜、蘋果、葡萄啦~


不過呢!因為我太胖了!每次出去總有一堆人笑我好肥喔,所以小姊姊最近正努力幫我減肥,


現在餐餐都是吃五榖飯加海帶和雞胸肉、雞骨下去熬成粥!


但是前幾天給換了新菜色,盡然是牛奶加燕麥片,


噢!老天爺~我是狗耶!為何如此對我,要我吃素呢!我才不要跟大姊姊一樣,


不要再為我吃飼料了,我不是雞啊~


講了這麼多有些口渴了,我要去喝水了,下次再跟大家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