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才剛領回來的墜子啊


這陣子港區藝術中心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的課程


玻璃熔合是七月份的手作主題


當我得知小藍要來港區開課


真的好開心呢


因為我不用大老遠地跑到台北


就可以輕易地玩玻璃手作了


這次不玩小夜燈了


打算做個項鍊墜子


再次切割玻璃還是有些小害怕


不過


還好啦


只有刷刷三刀就搞定了



油壓刀劃在玻璃地聲音


聽著還有些懷念啊


ll5ha


說遠啦


這次的課程是藉由高溫


將玻璃熔合後轉化成另番風采


而小藍替大家準備了白色玻璃當襯底


花樣設計就讓大家腦力激盪


各自發揮了


don42


我想像在雪白地優格裡加入了我愛吃的水果


有~


風情萬千的~芒果


營養健康的~奇異果啦


水分多多的西瓜是一定要的


最後小藍還幫我加入了兩顆葡萄乾


啊~


不是啦


是珍貴的特殊玻璃


會讓墜子


「布鈴~布鈴」閃亮亮喔


我記得最後上面還覆蓋了層透明玻璃


是讓作品經過高溫燒烤後有油亮亮的效果



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這樣吧



小藍快來解答啊


1137424706


這個作品剪剪拼拼地不用兩個小時就完成了


最後烤箱燒烤的部份就交給小藍啦


因為要燒上好幾個小時呢


有勞小藍耐心守候啦



真的很謝謝小藍細心地幫大家上課啊


而我的手作天地裡


又多了份美麗作品與回憶


memo10


小藍愛作夢


http://www.wretch.cc/blog/fulldreamer/9254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