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格友們會不會像Angel一樣,發票總是到處亂丟,


待開獎之日才東翻西找發票在哪裡,


這時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不會收納,


偏偏我又是「愛買一族」 ,家裡東西總是這一落那一落的,


不過,我也是有心血來潮的時候,除了打掃收納外,


順便把家裡的擺設改變改變,換個心情啦~


哎呀~


扯遠了~


今天是要秀我跟「迪揚」先生拼貼的發票盒喔~


猜的到哪一個「迪揚」先生的作品嗎?〈應該很容易看出來吧?〉


他還特意畫上陰影,讓作品更有立體感,


做完後還很開心直嚷著要帶回部隊裝發票呢~


其實不只可以裝發票,也可以當作面紙盒、小物收納盒啊!


反正高興裝什麼,就裝吧~


Angel搭配了六組的餐巾組和松木盒~


有興趣的格友們,一起來玩吧~


一個發票盒只需用到一張餐巾紙就可以了,


剩下的就應用在其他地方吧~


限量6組,每組200元喔~


 



A組~有可愛的稻草人~



B組~熱情玫瑰



C組~啦~啦~郊遊去



D組~托斯卡尼



E組~大黃貓和小灰鼠



 F組~我們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