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總算畫完囉!


真是繁瑣的一件作品,大大小小的木板實在太多囉~


上色又不一,可真花了我好些時間,


一邊畫時就想著要把她要放在哪~


心想著放在門口當店招好了,但是又怕被偷了~


因為畫很久耶~


要是被哪個識貨的偷兒帶走,我一定會很心疼的,


可是心裡又有個小小的聲音又不斷地告訴自己


「放啦~放啦~很可愛耶!放在門口多棒啊!別人家都沒有!」


「妳不是一直想把家裡佈置成鄉村風嗎?」


~~~~



內心交戰了好久~決定先放室內好了!


反正也還沒上保護漆,


因為「迪揚先生」說要幫我烤漆!所以就暫緩吧~


這個歲脇娃有150公分高喔!


可愛又俏皮,看著她就會覺得有好心情耶!


其實,她是應該放在門口的,因為她底部的設計就是要給人放花花草草的,


不放的話就辜負歲脇老師的美意了!


〈我看是自己很想放,所以拼命找藉口說服自己吧



這陣子除了畫些作品外,就是打理自己的工作室,


現今工作室的雛形已經具備了,作品也通通掛上去了,


但因想佈置成鄉村雜貨的感覺,所以佈置方面還在努力中~


〈但是已經可以上課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和我聯絡喔〉


佈置的構想是參考國外的一些書籍,不斷地想找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最後決定多花些錢,牆上釘些木板〈未加工過留有木頭矌味〉再不規則地刷白,,


因為家裡整體空間是有挑高的設計,所以會在工作室和餐桌旁加個小窗台區分出內外~


不過一切尚在規劃中,實品還需過些時候才能呈現給大家囉~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