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涼了


晚上不穿件薄外套總會覺得冷


這一陣子我總嚷著


好想出去玩喔


好想去山裡走走


這些天


沒有畫畫的心情


我的心不知何時早已飛走囉


不知是在宜蘭的海邊


還是武陵的山區


這個季節是出遊的好日子


無奈


老公太忙沒時間帶我出遊


我又是行動力不夠的人


出去玩


要去對的地方


要找對的人


和對的時間


~喔~


有時候我超討厭自己秤子的個性


一龜毛起來連自己都受不了


我想


我大概真的是悶壞囉


前幾天約了休假的妹


明天要坐火車去白沙屯走走


不要問我


為何挑了這個地方


或許有些人連這個地方都沒聽過吧



只想去個火車可以到的地方


剛好這個小站就在海邊旁


有著美麗的海岸線


有我喜歡的風車


所以我想去曬曬我那快發霉的身體


就帶著喜歡的音樂和想看的書


去吹個一下午的海風


作做日光浴


雖然高美溼地就距離我家不到20分鐘的車程


也有著一樣的


海風


風車


和海邊


但我想要旅行的感覺嘛


所以


明天要去白沙屯


去曬曬這一顆想旅行的心


 




園子裡還是沒有添新的草花


持續荒廢中


或許是季節到了吧


花兒開始美麗囉


這些是前些天花園裡的美麗



這些花都比我有元氣耶


~~


前一陣我看了「我腳下之路」這部日劇


有很多的想法


看到許多心靈風景


也愛上了馬來模這種動物


黑白相間的毛色


很可愛


所以也想去動物園看看


 


~ㄟ~


懶的寫觀後心得啦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