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當夜貓子了


這已經是我養成好久的壞習慣囉


明明知道跟著太陽運作,是件很健康的事


但還是做不來


到底是怎麼囉


這一陣子


總覺得心浮浮,只想出去玩


什麼時候我也變的和Asa一樣


整天只想往外面跑耶


那天去了「新埔」海邊,「白沙屯」的隔壁吧


很舒服的一個下午


大概是上天聽到我的祈求吧


那天「迪揚先生」開車帶我們去吹吹風


〈我懶的搭火車啊〉


怪了


同樣是海岸線,為何通霄的海邊那麼美啊


上了提防就可以看見浪花來回拍打的沙灘


不像高美溼地還得走好一段路喔


且空氣中的氣味也不同


通宵海邊有著鹹鹹海風味



像是海鮮的味啦


而高美的海隱約中夾帶著一股爛泥刺鼻味


總覺得少了點生命感,說不上來是什麼


雖然那兒有著一大群的鐵甲武士


時時勤奮揮動著牠的大螯


努力的覓食和嬉戲著


但我總會覺得缺了些什麼


~~


那天的午後


風很輕很柔


天邊晚霞不斷地隨著夕陽的餘暉而改變


似紅忽橙又黃的變化著


讓我真的好想躺在沙灘上欣賞著上天的畫作


坐上岸邊


望著那一波又一波的浪花


心輕鬆了許多


似乎


煩腦都隨著那海水飄到那好遠好遠的地方了


~


~~


~~~~





通通


飄走了


~~~


~~


~


好舒服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