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陽光曬起來好舒服


我和Life在花園裡作日光浴呢


姊姊妳幫我們拍照嗎


露舌頭會比較可愛嗎


mi




剛剛飛過的是什麼啊


蝴蝶耶



飛走了


算了


好好曬曬太陽吧


難得好天氣


kirikabu





在姐姐嚴格的飲食控制下


最近身材比較苗條喔


所以不要再叫我胖妞啦


姊姊


幫我拍幾張個人照喔


我要網路徵友用的


要拍的水一點喔


yotuba



好久沒有出去去散步啦


就只能在花園裡轉圈圈


我想出去玩


姊姊不要再偷懶啦


快帶我出去散步喔


出去玩


pkab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