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天氣出奇的好


 


太陽公公天天露臉耶


 


不過今日的陽光有些毒辣曬得我好痛


 


難道是夏天已經悄悄來臨了嗎


 


舒服的氣候宜人的微風


 


讓我有種彷彿置身於夏日時分的錯覺


 


cm


 



趁著天氣好趕緊洗了些被單


 


晒過的被毯有著陽光的氣味


 


晚上蓋起來好舒服


 


好喜歡


 


美麗的鳶尾剛剛來拜訪我


 


三位可愛的姑娘


 


各穿了不同顏色的衣裳


 


紫的豔麗


 


白的脫俗


 


黃的俏麗


 


pkabe6


 


因為還有其他的行程


 


所以只待了一天就離開


 


真想和她們多聊一聊喔


 


還有好多好多的話語想告訴他們啊


 



話說這白鳶尾和黃鳶尾還是Dina介紹她們到我這來轉轉的


 


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把Angel的花園排入行程了


 


真是令我感動呢


 


ca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