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住


自己家還是住海邊啊


撥了通電話詢問管家婆~書琴


關於這兩個民宿差異之處啊


~~~



最後選擇了住海邊


因為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海邊~散散步啊



入住第一件事就是洗個舒服地熱水澡


大概是累壞了


沒一會兒已呼呼入睡了


住海邊的夜晚感受全在睡眠中度過


天方亮就被恰恰的耙門聲給叫醒


我想


兩個小傢伙已經迫不及待


想帶著我們去散步了


可愛的小花一聽到散步這個字眼


耳朵就會翹起來


而且屢試不爽~有趣極了


這天的氣溫有點地冷


小傢伙們竟還跑去玩水呢


難道都不怕冷啊


岸旁的浪花來回的拍打著


海潮的聲音就是讓人的心靈有著安定的感受


待在岸旁聽著太平洋的聲音



兩個小傢伙也煞有其事地觀著潮浪


趕緊按下了快門


深怕漏失掉這個動人畫面


住海邊的狗兒充滿著靈性


不需任何言語就能感受著


 



書琴一大早就開始準備早餐了


每個人都有著一大盤的水果沙拉耶


很喜歡早餐時吃著水果


清爽又開胃


酸甜的油醋醬佐伴著檸檬皮吃上一口


陣陣的果香為在嘴裡氾濫著


好愛啊


原來片的極薄的檸檬皮配上油醋醬


味道是這般的清新啊


這是美麗的發現


席間談笑聲伴隨著大家享用這頓溫馨的餐點


雖然彼此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卻沒有陌生與不自在的感覺


說笑打鬧間


才知昨晚我竟錯過了一場熱鬧而有趣的聚會呢


 





這是被我蹂躪過的小套房


就因為前晚太累了忘了好好照個相


想到時已經是這個樣啦


從床套被單的鋪設方式到顏色的搭配呈現


都可以深刻地感受鋪床者的用心


 



住海邊到處都有著暖暖的手作味


許多的家飾都是阿正親手整理改造


原本是浮球和廢棄五金


阿正也改造成獨特創思的吊燈


一旁角落的皮沙發喚起我童年的記憶


阿公家也有著這麼一件沙發椅


我最愛賴在上面看著卡通和翻著漫畫


只是幾十年過去了


這件皮沙發大概也不堪使用不知去向了吧


朱紅色的地磚濃富著鄉村風


我好喜歡


幻想著


有天山上的小屋就鋪著這種地磚吧


夏天時赤腳踩著一定舒服涼快極了


冬天就坐在地毯上挨著壁爐烤火



~~~


想著就覺得幸福ㄟ


 



舒服地躺在藤椅上翻著書頁閱讀著


明亮的燈光和柔暖的靠枕


伴隨著我進入了書中的美好


這兒是愛書人的天堂


隨處都擺上書籍供你翻閱


窗台上書桌上就連妳需要獨處輕鬆解放的地方


也擱上一整排的雜誌


一天的時光真的不夠消化這些書本


一定得住上三天五天


方能好好地探尋這書中黃金屋吧


 





這篇遊記我一直以蝸牛的速度爬文



整個腦海都是美麗的回憶


但卻不知該如何將這些美麗化為文字記錄著


呆在鍵盤前許久卻不知如何敲出這悠閒的心境


思索著何時要再踏上慢城的土地


騎著單車在巷弄間穿梭著


探尋著慢城地美好事物


~~~


關於


住海邊


http://www.wretch.cc/blog/solth/26716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