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車門緩緩關上


 


列車加速地駛離月台


 


啊~差幾秒鐘就能趕上了


 


海線駛往台中的班車向來就不多了


 


下班列車是兩個鐘頭後了


 


好吧!就坐到彰化換車吧


 


~~


 


這是命運之神巧妙地安排


 


殊不知將有一場美麗的相遇等著我呢


 


從彰化往台中的列車上我隨意地找了個座位


 


望著窗外的景物快速的後退著


 


無意間


 


我撇見座位旁的女孩


 


正翻閱著林怡芬的《十二味生活設計》


 


不自覺地脫口說了


 


「耶~我也有這本書耶!好喜歡書中的介紹呢!」


 



 


這是我和妍秫地第一次相遇


 


也埋下了彩繪的種子


 


而這顆種子漸漸的茁壯成長着~


 



 




 


 


之前妍秫曾在職訓局研習飾品設計的課程


 


且嘗試著結合多種素材創造出不同風格的設計呢


 


接觸後彩繪後更思考著


 


如何在冰冷的金屬上繪下美麗的花朵


 


綻放著另番的花園美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