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6日是S的生日


cake


說好了


要畫個禮物送她的


只是我擅自把面紙盒改成提籃了


原因之一


我發覺提籃比面紙盒更適合S


這提籃可以裝些拼布的小剪刀和線軸吧


dea045f12ff6 


另一個原因是我不想畫太多面


面紙盒算一算整整有5面耶


不過


提籃似乎也沒有好到哪


4面加提柄其實也沒輕鬆到



失算囉



一開始S就直說了


我喜歡可愛的風格喔


那種唯美的花朵


我不愛啊~


別畫那種的啊


可愛的就好辦了


clo-05


就畫我喜歡的鄉村風


二話不說就先把木器染上咖啡色


再挑本極富童趣的美書


有花園的場景和可愛的小蜜蜂喔


我想S一定也會喜歡的


舊舊地才有鄉村風的味道啊


S!你說是不是呢


9



畫了兩個下午總算完工了


或許音樂太慵懶了


漸層畫的也有些隨性啊


不過整體的味道還是有呈現出來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用噴點的效果


最後還是做了


效果還挺OK的


嘻!喜歡


等明天上了保護漆後


就可以請白鴿送到S手上了


okaimono


S~~~


!!!!!!!!生日快樂!!!!!!!


 


希望你喜歡這件有點隨性的提籃啊



 





S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