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種氛圍喔


 


舊舊的且帶點隨性的筆觸


 


那天翻書時就打定了


 


要畫這件啊


 


我愛熊仔憨憨的表情


 


瞧~


 


一臉的無辜樣


 


單純的線條和不多的漸層


 


一會兒的功夫便完成了


lltan3


 


不過重頭戲來了


 


線條要如何拉的細且又自然


 


可真難倒我啦


 


手好笨心也不細耶


 


線條總是忽粗乎細地跳躍著


 


但想想這不就是我的風格嗎


 


既然細膩學不來就率性揮灑吧


 




 


熊仔的鼻子和耳朵我偷偷做了點變化


 


加了點立體膠


 


蜜蜂和蜂巢和字體也一併嚐試了


 


向來只會用立體膠加顏料做蛋殼效果


 


這般的嚐試還是頭一回呢


 


有些不盡完美


 


說穿了就是搞不定阿


 


傷腦筋


 


ccr


 


這味一定得用粗砂紙磨掉顏料


 


以求斑駁復古的效果


 


怕味道不夠


 


我連復古劑都上了


 



~


~~


~~~


 


下手~~~~似乎有些過頭啦


 


活像件老古董耶


 


ie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