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三天的好天氣


今個又下雨了


清晨鬧鐘響起時


隱約還聽著雨滴敲打玻璃的聲音


ame684


關掉鬧鐘


拉緊棉被把自己包裹的更緊了


這樣的天氣真的好想賴床呢


又濕又冷的日子


讓我有些萎靡不振


不想動啊



這樣的天氣


我喜歡讓「米蘭麥斯」的聲音陪伴我


靜靜地吃著早午餐


翻閱著喜愛的書籍


想的今天該完成的進度


這時狗兒總會用祈求的眼神望著我


是否我會施捨他們一口食物


 


dog5



當然是


不可以~不可以啊



好無奈的表情



其實這「三隻喵」算是半成品吧


彩繪的部份早早就畫好了


但是鼻子是立體的


黏土一直忘了買


打洞的部份鑽尾的號數又太大


所以就一直就這樣擱著蒙塵


其實就是偷懶啊


趁著下雨的午後


我不能在花園裡


mi


趕緊把捏好的鼻子黏上去


天氣冷再圍條領巾吧


免的受寒了


拖了好幾個月「喵」


今天總算搞定完工了


l_win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