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乾淨的天空


天很藍


沒有雲朵的陪伴



陽光的溫度好舒服



石板屋前小米束


也開心地做的日光浴吧



好喜歡從鏡頭裡看著板岩梯


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層層地堆疊訴說著先人的智慧


我說


「啊!好強呢!」


「這樣的工夫!似乎不是每個人都行吧」



空無一人的街道!好安靜


我喜歡慢慢的散著步


但好怕


突然衝出來對著我吠的狗啊


這兒的狗狗


好兇呢



圍牆外的九重葛開著耀眼燦爛


很難不多看她幾眼呢


配上陽光有著置身於南國的錯覺


 



午后的陽光落在金黃的屋簷上


我看見陽光和樹葉在這兒玩起躲貓貓啊



「你捉不到我」


 




隨手拍下的肌紋畫面


妳看出幾種了呢


轉黃的樹葉隨風搖曳呢喃低語


映著藍色背景


活像是外文雜誌裡的北國一景


好美


 



漫步小境裡


眼睛忙碌的很


想發現更多美麗新奇的寶物


找到了


可愛的小花球


長大了就是晶瑩亮麗的「山歸來」


落在枯葉上的紫珠好耀眼


這是森林贈與的禮物


好喜歡


山裡有著各種的綠色精靈


也許腳邊的一抹綠意


就藏著許多意外的驚喜啊





這天發現了許多有趣的花草


可是我竟然叫不出名字啊


這兒


空氣中有著檳榔花的香味和看不盡的綠意


藍的要命的晴空偶而有老鷹飛翔展翅


山林小境總有許多意外的驚喜


我喜愛漫步在寧靜的村落裡


但前提是


沒有凶惡對著我狂吠的壞狗兒


這天


我在過坑~漫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