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臨睡前都暗暗祈禱著


「希望明天可以和陽光先生來個小約會」


我知道Asa也是這樣祈禱呢


陽光先生上班的日子裡


總能到處散步...跑跑啊


 



那天在草叢裡......


發現了一份珍貴的寶物


 



滴滴答答的日子裡


這樣的色澤..


就像是越南河粉裡的辣椒末


讓心房暖暖~


暢快著


 


 





你偷偷地對我說


這裡面住了許多森林精靈喔


「彼得潘」也是你的好朋友


還說好了要一塊去採黑莓呢



我想和妳作朋友


雖然我們才頭一次見面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妳耶


「小藜」桑



F說這兒有許多雅緻的關山櫻


隔天就驅車前往了


一簇簇的粉白嫣紅讓我看著目不轉睛


會有落櫻紛飛的時景嗎


或者下起花瓣雨



去年撲了空


過年後就惦記著


今年一定要去去聽小麥唱歌


陣陣風兒吹拂


麥兒擺動身軀微笑像說著


「嘿!你今年沒有遲到囉」


 




一連趁著天晴的日子


到休耕的田地裡


捕捉不少有意思的畫面


我喜歡泥土的氣息和青草散發的味調


想起了那時小小的秘密基地


唾液不自覺在口腔泛濫著..


....突然....


想起土芭樂的酸澀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