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一轉眼


 


2011已快過完四分之一了


 


生活滋味就似這罐羅望子


 


總以香甜微酸似辣...交織過日


 



 


再次踏上這座香草國度


 


夢幻浪漫的色彩放諸眼前


 


耳畔不傳來時嗡嗡振翅聲


 


這兒的蜂兒忙碌地上工採蜜


 


不曉得薰衣草的蜜香嚐來是怎樣的氣息


 



 


只要太陽先生上班的日子


 


是待不住家裡啊


 


總嚷著...天氣很好適合去踏青玩耍


 



 


偏執的認為三月是白色季節


 


在三月到訪那日


 


雪柳綻放了一整個花叢


 


再幾天等待


 


麻葉繡球也將盛裝上陣


 


有陽光的午后


 


總會聞到「含笑」香甜的氣味


 



 


熱熱有陽光的日子裡


 


喜歡把寢具搬出來曬著陽光


 


冬夜裹著陽光氣味暖暖入夢


 


Asa也在一旁靜靜的趴著


 


享受這冬日難得好天氣


 


順便曬曬那一身的皮草


 



 


小小的物件總會讓人覺得憐惜


 


剛出生圓滾滾的狗仔


 


或是牙牙學語的奶娃兒


 


總讓你我驚呼著~好可愛啊


 


S的手作寶寶禮


 


相信收到這份禮的準媽媽們


 


也是如此認為吧


 






一個人的午餐就這樣吃吧


 


來點不一樣的輕食料理


 


剛好這個季節的「西紅柿」正香甜


 


園裡的「奧勒岡」也需要剪整



 


一口吃下滿滿的陽光能量

 



坦白說


 


種植玫瑰是貪戀他誘人勾魂的氣味



 


但這款「白露絲塔」花色多變和其花形


 


才是讓我下手的真正原因
 




 


你知道修剪過的多肉會長得更好嗎


 


這天我把多肉斷頭阡插在鐵籃裡


 


一個月過去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在花市見到紅葉幸運草


 


拎了兩盆回家


 


莫名覺得他是我的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