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


是個重要的月份


因為有兩個特別的日子


^_^


 


 



那天  你給了我一大把


收到懷裡  真的好開心


事後想想 難道這是紀念日的禮物嗎


謝謝你


知道我喜歡這有的沒的


總會給我留這採那



還有 也幫我鋸了小房子


有時候 總覺得你像哆啦ㄟ夢般


有個萬能的口袋


能變成好多好多的寶貝


只是啊


你真的太忙了


還欠了我不少的訂單啊



我還是很喜歡坪井娃娃


雖然沒甚啥技巧筆法


但就是逗趣耐看


心血來潮用玉米葉幫娃娃換上新頭髮


也是很不賴的...



夜晚經過 西屯路時


總會想帶幾束野薑回家


晚了!


偌大的桶子只剩一束橘色野薑


顏色真的很雅致


但我還是喜愛白野薑的香氣


清香而不含蓄




S是布作魔術師


缺什麼時


總會嚷著她幫我做個什麼


那天 又ㄠ她幫我做個大提包


好裝裝我上課的資料


這是 專屬A的麻布提包



嚷著我也要一隻


幾天就真收到了


已經是輕熟女了


但還是喜歡可愛的小布偶


尤其這隻巴掌大的小象仔..




有些植物 就像人一樣


不是特別美麗


但就是有股舒服的調性


讓你很想靠近她


和她成為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