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耳畔有股聲音甜甜嚷著


找個時間來山裡走走



起風了


 傍晚不著件外套 都會覺著冷


夏天的酷熱 似乎讓我忘記小鎮強風有多可怕


午後 泡了一壺濃茶


伯爵柑橘般的清香


悠悠 暖暖地伴我 渡過忙碌Wednesday



咬著牙 入手了幾束紫陽


碩大的花球 伴隨清新的蘋果綠


一路上 不時拿在手上把玩 欣賞


回了家 擺在盛水的玻璃罐裡


對我而言 還是更喜歡


那新鮮 綻放的模樣


充滿著足足的元氣



冷冷的冬日 看著這雪白的模樣


心裡就暖和了起來


打算做成棉花掛飾當成限量商品販售


不知有人想下單嗎




剝開包裝紙 當牛奶的純香在口中泛時


我都會想起妳這份 甜甜貴重的心意


謝謝 妳 Iris^_^


這是橫越半個台灣的香甜





盯著妳瞧時


覺得妳像粉撲般 有個可愛的小刷子


上頭沾滿了我喜歡桃紅



那天收到這件禮物時


是又驚又喜


C女王的巧手


很美的花花洞洞衣



是綠豆湯的顏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