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這篇文 純粹紀錄擺攤心情


距離趕集的前幾日 總是不斷關心著氣象


盼望著那天是個舒服和煦的午後



幾次的市集 都帶上了這組小熊


好多朋友都問著「這組小熊有賣嗎??」


「不好意思!沒有賣耶!純粹是個收藏品」


當我這麼回答望著客人眼中失落的落寞 真的好抱歉


記得這組熊是生活工場十幾年的商品


憨逗的表情 是我當時入手的原因


十幾年過去 喜愛的程度依舊不減


 



這次的人氣商品莫過於這組綠之鈴


復古略帶點斑駁感的盆身


再加上一顆顆翠綠渾圓的逗趣樣


可真是人見人愛


好像 大家都對於小小的物品都沒有招架能力耶


 



我還記得一口氣拎走好幾串素燒瓶的妳


更記得當你說著手作時 眼睛散發出的光彩


一個多小時的談話


根本無法好好分享我們對花草的狂熱


約好了 找個時間來工作室


我們繼續聊




那天 我偏執的帶上兩盆穀精


因為 我好想把這麼有趣的花草讓更多朋友認識


你靜靜地 看了這盆穀精好久好久


很認真地詢問照顧的方式


並說著家裡那靠近窗台的書桌是他未來的新家


那一瞬間


我看到喜歡花草也想好好照顧的美好與用心



這樣優雅浪漫的色調 總讓不少人佇足詢問


馨甜與淡雅 有幾人不愛戀呢



這樣的調性 不是山奈style


但這款「童話泡泡」讓我知道


那出遊的「彼得潘」回來了


這個夏天 愛上了黃色


每個金球仗裡 都是一個夢想



一朵朵的紫陽花瓣


像極了翩然展翅的蝶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