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娃娃頭是婚前老公親手做的禮物,是用椰子殼做的!


記得,那一年第一次在大賣場看到這種椰子時,覺得好特別喔!印象中「椰子不都是綠色的嗎?」


那一顆顆的椰子,細瞧之下活像是猴子的頭,感覺怪可怕的


那滋味帶著濃濃的芋頭香味,很香~很甜~


而且還有厚厚的一層椰果,吃起來真是過癮!


每次去總非得拎個幾顆回來,痛快的享用一番才覺得過癮!


後來~椰子的季節過了,也淡忘了那香甜的味道~


有一天,我老公神神秘秘的給了我一個紙袋,告訴我「這是我親手做給你的禮物,希望你喜歡!」


我心想搞什麼神秘啊!往袋中一看~


哇~是兩個娃娃頭耶!仔細一瞧~這不是芋香椰子嗎?


原來,在那一年的夏天,當我頻頻享受芋香椰子所帶給我的香甜和清涼同時,


他早已決定要用椰子殼弄個禮物送我,


於是又雕又磨的弄了各兩個娃娃頭,一個是我,一個是他,


表情是逗趣又詼諧~


至今,每每看到這兩個娃娃頭時,


都不禁令我回想起,那一天老公臉上那開心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