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這是我第一件彩繪作品,想想這也是兩年前的事了!


拖拖拉拉的畫了兩年,師資般的課程總算進入尾聲,


該申請的證書也在上星期遞出去了!


也不曉得為什麼,很少把彩繪的作品放上來,


或許是因為我總覺自己畫的不夠好吧!


這件作品畫了好久、好久~


那時要上班的我,只能利用假日的時候去上課,


剛接觸彩繪的我心情是很雀躍的,因為畫畫是件很開心的啊!


但是,我發現實際上跟我想像的~落差好大


光是幾片葉子的筆法,就可以足足讓我練上一整天,黃老師可是很嚴格的因為基礎工是馬虎不得,什麼漸層、什麼筆法、聽的我霧煞煞的


不過面對我隻菜鳥,老師真的很用心的指導我,甚至在我聽的一頭霧水時,握著我的手,一筆一畫帶著我去感受什麼是提筆、下壓、收筆~


第一個作品總是艱難的,修修改改的折騰我好久,但在作品完成那一刻,所有的一切是值得啦!


但有一股挫敗感卻在心底蘊釀著


想知道為什麼?


下次在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