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時興起把3樓的牆面上了粉橘色~


也許是夏天的關係,老妹頻頻跟我抱怨說


「沒事幹嗎把牆漆成這個顏色,看了就覺得熱!」


「哪會啊~你不覺得很有普羅旺斯的味道嗎?」我個人是如此認為啦~


後來,這面牆被我擱著大半年,都沒有再去動了!


一直到我家老公幫我做了兩個壁櫃後,我才認真思考著如何改造這面牆,


只是拍照技術不佳,無法將全景呈現,


真是有些可惜了~


 



壁櫃掛上後,就是把我蒐集的「力力扣扣」的小物全給擺上~


馬口鐵的花盆是回收的辣椒罐!


擺上盆蘭花還挺合適的~



覺得這小水桶很可愛,所以一口氣把四種顏色全都帶回了!


不過目前還想不到要作什麼,所以就先擺著吧!


壁櫃是參考日書,由老公親手弄的,


背後的龜殼網還是走訪了很多五金行才找到,


有次學妹來家中看到這個壁櫃後,竟要求我家老公也幫她也作一個,


我想喜歡雜貨風的朋友,都夢想家裡有著這麼一個壁櫃吧!



我很愛這款椅子,覺得她的型很有古典美~


應該算是半古董吧!是跟阿媽要來的!


要來了七、八張,但就屬這張最老舊,


索性給上了白漆,不再坐人只擺飾!


但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