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娃雖然是個「開關座飾版」,但是放在花園也很美吧~


最近Angel很忙,但是忙的很開心喔!


因為忙著籌備個人的工作室,


未來主要是教授「美式鄉村彩繪」和「拼貼」,


學了兩年的彩繪,一直以來畫的都是「華麗風」的歐式作品,


雖然這中間也學了不少的作品,


但漸漸發覺自己的最愛,還是「美式鄉村」,


一直以來細膩的風格並不屬於我,


我的作品上總是無法保持的很乾淨,


總有些莫名其妙的顏料沾在上面,


雖然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注意著,


畫出線條也不是那麼完美,


儘管我已經很用心的畫著,


「為什麼我畫不出那種細膩的感覺呢?」曾經我困惑著問著老師,


「每個人都有個人的風格啊!我想這就是你個人的味道吧!」老師這般安慰著我


也許我可以依樣的畫出俄羅斯,但是我知道那畫少了靈魂,是死的,


但是畫美式鄉村風,我發現娃娃們在笑著,他們很樂意我幫他們穿上了衣服,畫出了微笑,


雖然鄉村風並不需要太多的彩繪技巧,


簡易平塗和單邊漸層就可以輕易上手,


但我想我已經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味了,


如果哪天你也想在花園裡放上這麼個「鄉村小娃」,


Angel很樂意教大家如何讓他們穿上了衣服,畫出了微笑


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