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米力」的插畫,舒服而又自在~


簡單的構圖卻能讓人有著暖暖的幸福~


年紀越大卻越來越喜歡簡單、童味的手作~


這陣子也聽起童謠來了?


誒~


是怎麼了呢



下了好幾天的雨了~


天氣倒是涼爽許多,


可是最近的天氣也未免太極端了吧


不是熱的要命,就是傾盆大雨的,


可不可以調到適溫26度就好!


開始懷念起冬日的太陽了




畫石頭的好處!


就是不用磨木頭喔~


這系列應該有12個小仙子吧~


每一個我都幫她們取名字,


未來也要把她們擺在工作室,


有空來看看她們吧



我不得不承認在某部份「迪揚」先生的美感比我好~


手也比我巧,


同一塊石頭我看來像個風景畫,他卻畫出這個景!


真有你的~


「迪揚」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