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買棵聖誕樹喔」


每年的我總會嚷著要買棵樹


聖誕樹輕快的樂音在耳邊響著


小燈泡一閃一閃的配合著


像似呼喊著


「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不過


我也忘了為什麼我每年都沒有買聖誕樹回家


還是老妹提醒我


「算了啦!妳每年這個時候總會嚷著要買樹,最後還不是不了了之!」


咦!~


好像真有此事喔


算了~算了~


不買樹啦


自己畫比較快啦


我喜歡胖胖、圓圓的雪人娃娃


就先畫個來應景吧


是燈座開關貼板


待我上了厚厚的保護漆後,就可以固定了


開燈時就可以看見小雪人溫馨的笑容


~~~~~~


聖誕節快到囉


也為家裡增添些佳節氣氛


畫個雪人開關板吧


沒有彩繪基礎的朋友也可以完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