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未買房子前就好希望擁有一座花園


 


種滿許多喜愛的花草


 


現在的我擁有一座位於頂樓被我塞著滿滿的園子


 


儘管頂樓和陽台花草茂盛


 


但在我心裡總有一個小小的遺憾


 


因為啊


 


還是很想擁有一座花園


 


開門出去就可以欣賞著花草


 


聞著花香~撫摸著枝葉~看著蝴蝶飛舞啊


 


 



 


我好像有些貪心過了頭


 


hanar2




 


話說梧棲的風大是出了名


 


在冬天特別是寒流來時除非必要


 


否則真不想出門


 


風大花草們經不起吹打


 


一天下來整株就焦黑了


 


根本沒法擺


 


不過今年倒是生長的不錯


 


大概是摸出心得了知道哪些適合擺


 


如果寒流不來搗蛋的話


 


鳳仙花就開的很美


 


tan2


 


這陣子桂花開的很勤


 


在玄關就可以聞到花香了


 


有時候我還採些泡茶喝呢


 



 


種棵桂花真的好實用


 


or3y


 


擺些手繪小物和素燒盆整個門口就更顯得熱鬧


 


而且生氣勃勃


 


我喜歡




 


索性就把辟荔關在澆花器裡


 


喜愛潮濕的她一點都不用擔心水分過多了


 


素燒盆加上藤蔓就顯得自然風十足


 


放盆長春藤也很看


 



 


就讓他在這恣意生長吧


 




 


雖然知道這日照稍顯不足


 


但還是擺上了幾盆開花植物


 


多些顏色看了也覺得賞心悅目啊


 


這個世界就是因為五顏六色而美麗


 


p3


 




 


還記得這個提籃嗎


 


不種肉肉改種非洲鳳仙花也很美呢


 


掛上大大的歡迎牌迎接每位到訪的客人


 



 


再掛些雜貨小物讓牆面不單調


 


heart3


 




 


陶盆人先生是我家的守衛人


 


小矮人會在一旁開心地哼著歌喔


 


有陽光照耀的植物總是綻放著美麗


i_12




 


花園裡因為有你們總顯得熱鬧非凡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樂與好心情


 


我可愛的朋友們


he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