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在日雜上看到木頭作成的鹿時


 


就會唸著迪揚幫我做頭鹿嘛


 


但是這傢伙老是以沒有適當的木頭回絕


 


直到前陣子回山上


 


正巧碰到了一堆剛鋸下來的樹幹


 


spy-2


 


~


 


這下子


 


我的鹿就有著落了


 


前些天


 


迪揚利用休假的空檔組裝了「艾鹿特」


 


是啊


 


我們就叫他「艾鹿特」


 


就是打獵季節裡那一頭老愛帶著布榖幹壞事的「艾鹿特」


 


迪揚說


 


「我就是依著「艾鹿特」打造呢?你瞧~鹿角有一邊還是斷的」


 


我家的鹿兒真的挺可愛的


 


動作設計和枝幹挑選迪揚想必有下過工夫


 


看起來就覺得俏皮逗趣


 


好喜歡


 


w_chc01


 


這天起


 


我家門前就多了一頭看門鹿


 


我們叫牠「艾鹿特」


 


或許


 


改天也叫迪揚再做隻「布穀」吧


 


免得「艾鹿特」想念「布穀」


 


cho-k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