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哪個童話故事令你最為難忘啊


那天我問著老妹


她說「三隻小豬」是她最喜歡的故事


我說「拇指姑娘」則是我的最愛


至今仍有許多無限的美好呢


coubnw_01


還記得「拇指姑娘」是住在花朵裡


一朵朵嬌豔繽紛的花兒是她的床


如天鵝絨般的玫瑰花瓣是小被被


孩提時期的我可真羨慕這小姑娘可以住在花草上


那時的我


真對這樣的故事劇情充滿了幻想


想著哪天


我也要拉著蒲公英的種子四處旅行


口渴時


就大口餟飲甘美的花汁吧


 



其實我早已經忘了


我有多麼喜歡這個故事啊


是最近畫了這幅「花之精靈」


才又回想起這段塵封已久的回憶


現在啊


我還是喜愛這個童話


雖然我已經長大了


但我還是會渴望住在花朵裡


以玫瑰花瓣當被毯


把樹葉當作小舟


~~~


~~


~


縱使活到七老八老的歲數


我想仍會記得這個童話


曾給予的美好回憶


那你呢


想到了嗎


最喜歡哪個童話啊


anne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