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愛情的墳墓剛住滿了五年


喔!


這樣的說法有些消極耶


~^_^ ~


呵~


沒那麼恐怖啦


..................*..................*......................*..................


不過這天我倒是感觸萬千


結婚前3天我們才剛剛新居落成


爸媽到處採買傢伙


舉凡大大小小的器具


甚至鍋碗瓢盆都是他兩老一手包辦


聽說這是禮俗


娘家要張羅這些傢伙


那時忙著上班


新居裡大小瑣事都是爸幫忙處理著


那陣子還真累壞了爸媽了



還真虧爸媽了


否則24小時待在軍中的我


該如何打理這些呢


 



我的婚禮一切是按照古禮走


所以有著非常繁瑣的禮節


事前的準備工作可真「迪楊」累癱了


因為他們是上教堂舉行儀式


所以沒有像我們閩南人如此的......


~~~


~~


~


厚工


不曉得婚姻裡是否真有所謂的磨合期


前三年真是熱鬧呢


像極「週末婚」的我們


雖不常見面


但也常在電話裡吵的臉紅脖子粗的


〈通常都是我不講理〉


常常會為了些~~現在想起來可笑的事情鬥氣著


現在想著就覺得好笑極了


漸漸發現「白羊和黑羊」的理論也能應用在婚姻世界呢


前些年不懂


所以就變成不願相讓


而雙雙落水的「黑狗和白狗」了


現在回頭看過去


其實自己還挺幸福地


雖然和另一半只有在休假時才能碰面


但很多事他都幫我關照好好



某一部份的我真的很依賴


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謝謝你的陪伴和鼓勵啊


「迪楊先生」


雖然....


有時你真的是少根筋


越來越不浪漫


但還是謝謝你啊


咱們再一起牽手走下去吧


幾年後


我們就跟畫中的老公公和老婆婆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