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要下著傾盆大雨嗎


怎麼只覺空氣沉悶不見半滴雨呢





隨著雨季的到來,白色茉莉也尾隨而至


雨不停歇地日子,香味也流瀉一室


失眠的午夜


無神地翻著書籍


陪伴我的是似有若無的花香




是我太心急了嗎


剪下的花苞依舊閉合的緊緊地


你生氣了嗎


是氣我的自作主張吧



別氣啦


因為我真的好期待你的香味啊




 


進入了五月天,陽光是愈發毒辣


金蓮花開的有些意興闌珊


隨手採了一小把插在窗邊的吊飾上


就算不燦爛了,心裡也記得


你曾經帶給我著種種美好




偷懶的園丁忘了幫你立個支架


一陣的驟雨過後


乍見好幾顆藍色星星跌落盆邊


有時總覺自己好像「你」


用的毛茸茸的細毛武裝著


其實內心卻是脆弱無比


 




 


澆花時發現今年第一朵的雞蛋花


還記得去年盆太小,頭重腳輕


只要刮起強風老是東倒西歪的


這會幫你換個好地方了


看的妳身上一叢叢的花苞


就知道你適應的不錯啊




 


 我知道我是偏心的


只因整個冬天裡你只忙著長葉子


就故意冷落你


只忙著和可愛的香堇說話


但你卻一點都不跟我計較


前些天還穿了我喜歡的紫色衣裳來看我


妳說


很想念我!


想和我多聊聊你最近好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