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畫了組蜜蜂


美書裡經常看到蜜蜂的作品


偏偏我也喜歡


而且這次一連畫了兩組


喜歡的朋友可以出聲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買不到西班牙水草


最後


乾脆就拿樹藤來頂一下


有部份是泡過漂白水


但是泡過頭啦一整過死白


有朋友知道哪裡買的到西班牙水草嗎



今年的我不喜歡夏天了


真的太熱了


白天非必要否則我真不想出門


陽光好曬人


有時候熱的我一天洗好幾次澡呢


昨晚騎車去了


微微的涼風吹著!好舒服


一路奔馳著心情也跟著大好


透透氣順便運動挺開心的


最近愛上了「港區藝術中心」旁的「任家桿麵」


不過迷上的是涼麵


那兒的「豬皮」和「蛋花湯」也是我每次必嚐的


改天再騎車去吃頓好吃的


不過吃涼麵得請早,晚上7點後幾乎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