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的原因和回憶


讓我深深愛戀這一個湖畔


心煩時


總嚷著你 帶我去那看看


靜靜地遙望遠方


不言 不語


期盼這著神秘氣流


 撫慰著慌亂無主的我 



 


三天兩頭問著你


什麼時候去船屋釣魚呢


其實我真正期待著 是那個幽靜的天地


可以帶上喜歡的書本 翻著 讀著


順便看著魚兒在空中飛翔 翻轉


 



秋老虎發威的午后


我們想念深山的涼度和空氣


 和那松樹的味道


炎熱的炙陽下


狠狠地咬上一口


除了松樹的清香外


嘴裡還蔓延著蜂蜜的香甜




散步的當下 發現一簇簇的小果實


這是秋天 準備的見面裡嗎


也許再個把月 山林就會換上黃衣裳


屆時 還有更多的驚喜


讓大夥讚嘆 驚呼吧



除了散步外


讓你最開心的


應該是哥哥放假的時候吧


可以坐上「阿綠」到處兜風遨遊著


不用牽繩 漫步在山林的小徑


也是你最快樂的時光吧


 



 


扳扳手指頭


 我們的友誼好像邁進第四個年頭了


不常見面的日子裡


心裡總會惦記你這一位老友


手作的歲月裡


除了相知 還多了幾分相惜




一種叫做「夜合」的花兒


夜間的綻放 讓我錯失相識的機會


帶回個把月 開上三朵花兒


竟無緣親睹那素白的花顏


 



我是個手腳不協調的傢伙


踩車子 對我而言真的好難


車了又拆 拆了又車


心裡有重重的挫敗


但一個真實完整的娃娃 展現眼前時


那股愉悅 卻不是言語所能著墨啊


感謝妳 F


我的娃娃啟蒙師長





這個夏天我真正認識了妳


如同 赫曼‧赫塞所言 是個有趣的仙子


從綻放到凋謝那一剎那


都有著不同的容貌


但更讓我驚喜的是


莫過於妳乾燥後的模樣




素未謀面的妳


寄給我一份很棒的禮物


每日睜開眼時


真希望今天就是11月


我迫不及待


想試試這甕加了許多魔法能量的醋兒


謝謝妳 熱情的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