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貨運先生手中接過包裹時


隱約中我嗅到妳的香氣


打開那一剎那間


一陣普羅旺斯的氣魅撲鼻而來


不自覺地捧著妳 大口呼吸了


 



]


 


這些天 整個家裡 又甜又香


縱使無法飛到普羅旺斯


在這我也擁有屬於那的元素


 




當一陣一陣甜馨傳送時


我閉眼想像


站在一片一片綿延的薰衣田前


也聽見蜜蜂忙碌擺動翅膀上工的聲音


滿山滿谷紫妍似乎瞧不見盡頭


陣陣微風拂臉輕送


 妳那輕柔的甜美似乎也幻化於仙子


如影隨形





這些天 外頭那不像樣的雷雨


似乎弄得我心神煩躁


而我老望著雜誌上頭的薰衣草花圈出神


不能飛的日子


我們也能一同在普羅旺斯的國度散步 著



 


*Bonjour  lavande*心型花環



 



地點/新竹 好日


費用2250/



日期101/05/11.12下午1330-1630



*課程概述*


*這次的課程要自己紮綁心型花環喔!


另外課程會使用到4束進口的薰衣草


每束約有250不等的薰衣草花枝


課程洽詢



新竹 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奈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